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三届“社想青春,团聚梦想”社团拉力赛

作者:文/曲璐璐 姚燕 图/乙丛海 李玉坤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2/02 09:03:23 人气: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12月1日下午5时,美术学院于交通路校区逸夫报告厅举办“社想青春,团聚梦想”社团文化展演活动。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夏振华,辅导员费名扬特别出席,17至19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节目包含语言、歌曲、舞蹈等不同类型,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妙趣横生。此次比赛共有7个社团参加。她们在舞台上光彩亮丽,意气风发,展现了美院社团独树一帜的风采。DW舞社激情的舞蹈《Touch》,为本次社团活动拉开了帷幕。音乐响起,台下观众热情高涨,舞蹈《kream》、《Kill This Love》的表演者们与动感十足的音乐齐舞,充分的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更有《愿》、《大鱼》、《别找我麻烦》 、等唯美浪漫的歌曲使观众心旷神怡,久久难忘。 其中最有趣的还是由艺鸾话剧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社团部带来的小品《道上那些事》和《后宫传》。演员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滑稽搞笑的神情,活灵活现的肢体动作,耐人寻味的故事情节将全场气氛推到高潮。现场的观众热情洋溢,再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中大学生书画社为观众带来了舞蹈《红昭愿》,选手们的动作潇洒利落,而不失高雅,使观众从中领略了美术学院独特的艺术气息。美院社团部带来的朗诵表演《致敬马克思》,朗诵者通过朗诵马克思的经典作品,使观众理解了他追求真理的铿锵蛩音,感受到他热爱生活的赤子之心。在最后的《暖场歌曲》结束后进行了颁奖环节,此次活动艺鸾话剧社《道上那些事》获最佳表演奖和最具影响力奖、大学生书画社《红昭愿》获最具视觉奖、美院《pancake》获舞蹈最具魅力奖、大学生书画社《别找我麻烦》获歌曲最具旋律奖、马院《大鱼》获最具人气奖。
       此次社团文化展演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有利于美院学子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丰富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审核:侯美玲 许康奇 责任编辑:乙丛海)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