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文/李慧 张梦赏 图/李慧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28 20:06:20 人气:

       2019年11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于西辅楼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艺术设计教工党支部书记曾莉和书法教工党支部书记金建荣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曾莉同志宣读选举细则并阐述新一届美术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具体要求。第一,候选人必须为正式党员,有正确的思想价值观,工作能力突出且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第二,候选人预备人选实行差额选举,经美术学院党支部投票商议选出四名候选人预备人选,最终确定三名候选人。第三,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步骤为党支部组织党员提名推荐;支委会对推荐人进行遴选并提出候选人初步人名单交由院党委批复;院党委批复后由各党支部进行选举。金建荣同志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建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包括党员的发展、活动的开展、基础工作的规范等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全体党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举,党员经过认真考虑,投下庄严的一票。大会当场清点统计选票,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公正公平、公开透明。
       本次美术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 让在座党员干部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态度。同时明确了党支部建设与努力方向,为扎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创先争优等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

(审核:侯美玲 许康奇 责任编辑:李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