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座

作者:文/韩雅婧 马鑫蕊 图/陈木子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28 10:07:36 人气:

       11月2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座于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西辅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宁夏大学硕士生导师、淮阴师范学院教授阎大伟作宣讲报告,美术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本次讲座。
       宣讲会上,阎大伟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阎大伟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全会《决定》从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战略目标和重大任务出发,聚焦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从13个方面部署了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阎大伟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的重大意义,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一是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二是与吋倶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三是遵守和执行制度。

       阎大伟的宣讲报告,具有深刻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拓展方式方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当前学院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