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运动员表彰大会

作者:文/张梦赏 张佳宁 图/李慧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18 12:54:27 人气:

       2019年11月17日下午5点30分,美术学院在西辅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二届运动员表彰大会。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夏振华主持,获奖运动员们参加此次会议。
       夏老师对我院取得的良好成绩予以表扬,肯定了运动员们日复一日的努力与付出。同时简单介绍了我院历届运动会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我院的运动会成绩在逐年上升。夏老师对此次运动会作出三点总结:其一是感谢,感谢运动会期间运动员积极参与,不懈怠,不放弃;其二是感动,运动员们在运动赛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体现了“自强不息”的美术学院精神。其三是感恩,学校领导、学生会工作者和志愿者全力支持,默契配合。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所有人不曾抱怨,默默付出。

       孙仲灏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状,每位运动员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在赛场上挥洒的汗水在此刻得到了回报。颁奖结束后,夏老师通过播放PPT的方式和运动员们一起回顾运动会的精彩点滴。运动员们热血沸腾,纷纷发表感想。孙仲灏分享了历经三届运动会的种种感触,他说,“在另一个城市也不断的体验着青春的感觉”。他希望同学们保持对运动的热爱,展现自己,不留遗憾。花骁揆和陈旭东等人分析了运动会中存在的不足与缺陷,让运动员们明白了目前的优势与不足,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群策群力,迎难而上。会议最后,夏老师再次对运动员们以及幕后工作者表达谢意。
       此次表彰大会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也进一步加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运动员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相信他们会脚踏实地,再接再厉,为美术学院的建设增光添彩。

(审核:侯美玲 许康奇 责任编辑:李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