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美院承担淮安高铁东站景观装饰设计工作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日期:2019/11/15 15:18:29 人气:

  2019年1114日上午,淮安市行政中心南楼919会议室举办了淮安东站综合客运枢纽融入淮安元素策划方案汇报会,淮安市委姚晓东书记、蔡丽新市长、赵权副市长、市人大周茂萱副主任、李森秘书长以及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市交通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文旅局、铁路办、生态文旅区管委会、淮安高新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上,项目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顾卫国教授汇报了淮安市高铁东站售票大厅《文化淮安》大型浮雕、候车大厅《淮安揽胜图》大型壁画、站前广场《大鸾腾飞》主题雕塑、站前景观水域淮安城市LOGO大型雕塑装置的策划方案,姚晓东、蔡丽新等领导同志对方案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下一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师生设计团队将按照各方相关建议进一步改进与深化方案,争取方案早日实施。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