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

作者:文/聂思宇 图/李一凡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13 23:25:24 人气:

       为了增强学生干部的各项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自身工作素养。2019年11月1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西辅楼会议室召开各班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主讲,美术学院吴苑老师主持,夏振华老师和17、18、19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侯书记就校园诈骗问题、学生宿舍的安全教育工作问题、冬季流行病预防问题和文明城市创建问题展开详细讲解。首先,侯书记经核实情况后通报了美院十月份发生的三例校园诈骗案件以示警醒,并提醒各班学生干部加强班级教育,严防校园诈骗。随后,又叮嘱各班班长近期天气转冷,注意班级同学身体情况,预防冬季流行病的出现。侯书记重点对于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她明确各班级干部要加强学生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高校文明校园六好标准"的了解和熟记,提醒学生干部要加强宿舍的安全教育工作,并对十月份查出的宿舍违规电器的使用与晚归问题进行通报,详细说明宿舍违规的处理方式,要求各班学生干部定期进行检查。

       会议期间,吴苑老师再次强调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宿舍舍友之间相处问题提出了指导方案;学生会主席穆日龙同学分享自己人际关系交往的经验,他指出在宿舍人际交往中要多一些坦诚与包容,共同创建文明宿舍。最后,夏振华老师主要就文明城市的创建与班级学生干部主要职责提出几点要求,夏振华老师指出近期正处于文明城市创建的检查验收阶段,宿舍安全问题处于学校集中整治阶段,学生干部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以身作则,督促班级同学学习、检查班级宿舍存在隐患。要求班长、团支书及时接收通知,及时准确传达,担起学生干部的责任。
       通过本次会议,有效地帮助了各班班长、团支书更加切实有效的发挥组织领导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校的管理工作,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做出贡献。

(审核:侯美玲 许康奇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