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考勤班长工作例会

作者:文/聂思宇 马鑫蕊 图/马鑫蕊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06 17:31:28 人气:

       考勤工作是高校学风建设的根本,是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11月6日在西辅楼会议室召开考勤班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常规管理部主持,美术学院17、18、19级各班考勤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常规管理部部长祝艺婷就近期宿舍涉及到考勤班长工作的各项问题进行总体的阐述,主要从学生晚归、未归问题展开详细说明,指出严禁学生晚归、夜不归宿和私自校外住宿,早出、晚归要申请、登记。在做完情况说明后,部长祝艺婷对近期发现的晚归、未归问题作出分析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强调了考勤班长要高度重视学生的人身安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学校、学院各个层面的领导老师近期也会深入学生宿舍,将常规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了解每个宿舍的实情,希望各位考勤班长每天晚上做到认真核实检查班级同学的宿舍情况,学院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加大对晚归、夜不归宿、私自校外租房学生的检查和处理力度,考勤班长要做到每天检查有记录,处理结果有反馈。

       会议期间,常规管理部副部长张紫霞向考勤班长说明了晚自习中出现的考勤问题,主要就晚自习请假和早退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针对性意见。随后,副部长丁聪云主要对早操期间的班级考勤和精神面貌提出建议,希望美院19级考勤班长可以调动班级同学们积极性,发扬各班级的团队精神。
       本次考勤班长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校的管理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保障学生人身安全,维护学校和谐稳定,营造我校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希望通过各班考勤班长的力量,将校园建设带入到每位同学的行动中去。

(审核:李天予 许康奇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