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部长工作例会

作者:文/姚燕 图/曲璐璐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08 00:04:31 人气:

2019年11月7日下午6时,美术学院于西辅会议室召开美术学院学生会团委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夏振华主持,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夏老师对各部门部长在本学期的付出和努力表达了肯定与鼓励。夏老师指出,目前学生会管理方面存在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部门部长与副部、干事的沟通问题,部门成员之间要积极交流合作,集思广益,相互尊重;二是纪律问题,对于宿舍晚归督察不够严谨认真,有懈怠现象,各部门部长要以身作则遵守校规;三是活动的举办以及成效问题,美术学院即将举办社团拉力赛、交流季、辩论赛等活动,希望各部门组织活动时要有自己的想法,调动各部门干事的工作积极性。四是文明校园检查整改问题,夏老师希望各部门认真做好文明校园建设的宣传和检查工作,并及时给予相应的反馈。最后夏老师总结到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完成每项工作,部长在工作中要明确自己的责任,提高在工作方面的能力。
       本次会议旨在让学院更有效地开展团委学生会工作,保证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发展性,充分发挥学生会的组织导向作用,可以更有效的服务学校,服务同学。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曲璐璐)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