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榜样4》专题片

作者:文/张家宁 李慧 图/张家宁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22 12:47:40 人气:

2019年10月21日晚8点,美术学院接上级党组织通知,在西辅会议室组织学生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片。美术学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此片。

《榜样 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 本次观看的《榜样4》讲述了被誉为优秀共产党员的老兵张富清、西辛庄村支部书记李连成、百泥村第一书记黄文秀、淮安水上邮递员唐真亚、环卫工人李萌、书记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等人的榜样事迹。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该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同学们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他们表示会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夏振华 韩雅婧 责任编辑:许康奇)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