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运动会】淮阴师范学院第22届校运动会——运动员篇

作者:团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18 21:36:41 人气:

体育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 10月17日上午8时,淮阴师范学院第22届校运动会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秉承“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的比赛理念。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充分调动了美院学子对运动的热爱。

红色的跑道上,美院的运动健儿们像一簇火焰,他们目光闪现着坚定的信念,他们的信念是动力,是希望,更是美院学子对他们的期盼。美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跑道上挥洒着汗水,他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枪声响起,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全身心投入在这紧张的比赛中。跳远的运动员,起跑、加速、冲刺,一步一步的冲向胜利的曙光,那是力的比拼,素质的较量。铅球运动员手上凝集了希望与理想,汇集全身的力量,推出理想,推出希望。标枪在空中闪亮,理想在空中发光。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虽然他们在场上的时间很短暂,但他们比赛时的身影依然历历在目。

运动会上美院运动员们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薪火相传,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卓越。在这光荣的背后是他们在跑道上日复一日辛苦的训练的成果。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他们的汗水,我们今天才会收获如此优异的成绩。

校运动会是展现淮师竞技风采、奋力拼搏精神的体育盛事。美院的运动健儿们弘扬出了体育道德风尚,发扬了顽强拼搏和团队协作精神。美院学子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推动了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下次的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们可以继续努力奋斗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再创辉煌。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曲璐璐)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