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运动会】淮阴师范学院第22届校运动会——后勤篇

作者:团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18 21:17:45 人气:

      淮阴师范学院第22届运动会于10月18日下午4时在长江路校区完美落下帷幕。美术学院再创佳绩。荣誉离不开运动员的团结奋进,更离不开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
      赛场上,运动员们为了荣誉挥洒汗水。场下,工作人员们是他们最有力的支撑。为维护比赛现场秩序,比赛项目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人员们早在运动会开始之前就已到位,摆放桌椅,搬运设备,布置休息场地……每个人都踏着匆忙的脚步,他们努力工作的身影随处可见。比赛开始,工作人员们将运动员带到比赛场地,清点比赛名单,让每一位运动员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赛中,他们为运动员加油呐喊,有力助威,他们在田径场上严格监督比赛过程,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做到让运动员没有后顾之忧。赛后他们为运动员们搀扶送水,提供帮助,安全送到休息区。运动会结束,工作人员开始整理物品,清扫场地、统计学院比赛成绩·····他们为运动会的后勤工作尽心尽力。
      在运动会过程中,美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分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美术学院团队工作的见证,工作人员的服务为运动员们送去温暖和关怀,更是体现了整个学院的凝聚力与情谊!
      工作人员没有夺目的容颜,没有喝彩的掌声,但他们是吹进每个人心中的暖风。他们不曾抱怨,给了运动员极大的精神鼓励和心灵慰籍。正是因为这些工作人员始终带着饱满的热情,负责任的态度,运动会的每一个瞬间才会那么精彩。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乙丛海)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