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创青春”大学生创业竞赛项目指导培训会

作者:文/韩雅婧 李慧 图/李慧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17 22:25:33 人气:

      为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水平。10月16日下午4点30分,美术学院于西辅接待室开展“创青春”大学生创业竞赛项目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侯美玲主持,团委书记夏振华老师以及美术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夏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比赛时间流程,并对同学们的项目申报方向和思路做了有利的引导。他希望同学们在做项目过程中把握原则、思维要灵活,要“敢想、敢写、敢做”,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迸发创意。侯书记从项目概述、产品服务、团队组织和项目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给参赛学生提供建议和意见。交流互动环节,参赛项目学生负责人畅谈创意想法,并提出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基本解决思路。侯书记就项目的可实施性、创意性发表看法,并对相关问题作关键性补充,为同学们理清思路。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

      本次指导培训会议有效地帮助参赛学生梳理了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帮助解决他们的实质性困难,使参赛学生明确了自己项目需要改进之处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刘仁明老师对参赛团队能够结合社会需求和市场的情况制定产品营销方式的思路来申报项目作出了肯定,相信学生们能够启发思维,完善好项目。

(审核:夏振华 许康奇 责任编辑:李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