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8级写生动员大会

作者:文/李一凡 马鑫蕊 图/乙丛海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16 09:36:55 人气: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5:30在综阶101召开18级写生考察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梅、党委副书记侯美玲、班主任党鑫老师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写生时间为第八周和第九周,地点设为华东和安徽宏村两个地区。
      会议开始,苏院长强调了外出写生同学签署保证书的事情,接着介绍了本次写生的任务及各种注意事项。本次写生由侯书记带队,吴苑老师管理。本次写生中活动丰富多彩,与此同时,苏院长也给同学们布置了各专业班级的写生作业。在此期间,我院将安排带队老师实时辅导学生的色彩作业,也配备管理老师保障同学们的写生行程安全有序的进行。会议上苏院长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在人身安全方面,学校将安排老师晚间查寝,讲明道路安全的重要性,以及不要独自外出的要求;在财产安全方面,提醒同学们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不要丢失;在食品安全方面,要注意不要吃路边小吃,一定要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苏院长还提醒同学们日温差较大,要带好保暖衣物,带齐画具,遵守纪律,有时间观念,保持结伴同行。

      写生活动中住宿及饮食由学校统一安排,期间由班委协调,更进一步保障了大家的安全。侯书记对此又进行了补充,对于写生过程中的突发状况及事外冲突,一定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寻求合理的方式解决,避免引发恐慌,并且提议各位同学应相互体谅、尊重师长,更好地彰显淮师美院人的品质与风采。
      本次活动是美术学院的传统,也实际证明了写生活动对于学生的重要技能的提高和综合能力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写生活动的开展更好的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对自然的认识,从而激发了他们的设计灵感,同时也促进了师友感情,锻炼了实践能力。

(审核:侯美玲 许康奇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