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文/李思圻 刘景涛 图/张辉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14 18:57:42 人气:

      班级团干部是组织广大团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核心力量。为使团干部能够尽快的熟悉团支部业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2019年10月13日下午17:30在西辅会议室举办了以团干部培训为主题的团干培训会。美术学院的18、19级各班团支书,以及组织部、pu部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团委书记夏振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夏老师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各个团支部积极主动的去进行青年大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修养 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后备军做准备,同时希望各班团支书增强班级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的潜力,发挥年轻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随后,组织部副部李哓菲详细的介绍了各支部将要进行的各项活动,对19级团支部书记进行了团日活动的相关培训,并鼓励团支部书记开展具有班级特色的团日活动。pu部副部宋鉴 对各班团支部书记进行了pu活动申请的培训,并希望各支部能积极踊跃的参加校园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最后,组织部副部马晓泽介绍了智慧团建的相关事宜,询问各个班级的转入情况,并对各个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和给予解决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19级团支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团干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将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和团学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审核:夏振华 许康奇 责任编辑:乙丛海)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