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在2019级新生广播操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文/曲璐璐 图/李慧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13 22:38:33 人气: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集体凝聚力,提高学校广播操的整体质量。2019年10月13日下午三点,淮阴师范学院校园广播操比赛在交通路校区操场举行。本次比赛评审为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陆林召、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鲍恩波、校体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玲、党委学生工作部胡元林,交通路校区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广播操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赛前各班级利用课余时间刻苦练习,努力纠正错误,相互检查评比,形成了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比赛中,参赛的代表队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同学们在赛前作了认真的准备,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活力,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裁判长宣布获奖班级名单,根据比赛评定出一、二、三等级。其中美术学院1901班、1909班荣获二等奖,1902班、1908班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美术学院学生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昂饱满的青春热情、标准的动作展现了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精神面貌。希望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美院学子依然能保持着一份激情,充满昂扬的斗志去积极面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

(审核:侯美玲 许康奇 责任编辑:李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