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活动

作者:文/乙丛海 李玉坤 图/孙傲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13 13:09:33 人气:

为加强师生间的交流,进一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要求。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14点30分在西辅一楼接待室根据《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开展了调查研究活动,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学工办副主任胡强、党务秘书马娟、团委书记夏振华、辅导员李天予、吴苑老师出席本次会议,18至16级部分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马娟向参加会议的人员介绍本次调研将从党组织建设、机制体制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改革中存在的问题、教师队伍建设、周恩来精神建设、师生关注焦点等七个方面展开探讨。学生代表分别从宿舍安全、课程安排、实习工作、专业学习、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并结合往年出现的问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同时逐一记录下问题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侯美玲表示,全体美院教职工会本着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从人才培养方案和教育深层次问题入手,认真思考上述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参与会议的学生代表接受问卷调查,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会对学院进行实地走访,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在校的问题。会议最后,侯美玲表示: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同学们的反馈和收集的信息,我们将尽力去解决,一同为美术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的问题有了新的了解,特别是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学院领导将会进一步探讨,争取早日为同学们解决问题,为美术学院以后长久的发展夯实基础,添砖加瓦。

(审核:夏振华 许康奇 责任编辑:许康奇)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