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7级师范写生考察动员大会

作者:文/曲璐璐 李慧 图/曲璐璐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28 09:39:46 人气:

   为提高同学们的观察能力、绘画技能、审美情操。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9月27日下午5时30分在综阶101召开2017级写生动员大会,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梅,教师黎晟博士,17级1--5班同学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苏梅介绍本次写生的地点为成都和重庆。时间为10月6日到10月15日。苏梅强调外出风景写生是根据教学计划开设的一门专业基础课程,也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学生通过外出采风与实践教学活动,能巩固专业基础,感受人文与自然环境。苏梅对此次外出写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画具要提前购买,准备齐全。在为期八天的写生过程中至少上交八张作业;二是安全问题,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食品安全。苏梅特别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带上身份证和学生证,以备不时之需;带齐生活用品和衣物,防止受寒;保持手机畅通状态,避免晚上孤身外出。学生们要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外出遇到困难一定要与带队老师沟通;三是写生预收费由班长统一负责,务必在写生之前收齐费用。黎晟强调,各班班长作为本次写生的第一负责人,要做好人数清点工作,避免学生掉队。他建议学生们进行分组,便于管理。会后,苏梅院长对本次会议存在疑惑的学生作具体解答。

   2017级秋季写生动员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外出写生实践的安全意识和集体责任感。预祝同学们能在此次外出写生中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绘出丰富多彩的美术作品。

                                                                        (审核:侯美玲 许康奇 责任编辑:曲璐璐)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