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

作者:文/乙丛海 图/马鑫蕊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27 16:25:58 人气:

      9月26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淮阴师范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交通路校区开幕。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校长韩同友、淮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华龙宝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宣传部、工会、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淮师美术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金钊主持。
      华龙宝谈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以及伟大成就,同时希望美院师生创造出更好的成绩,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焦富民代表淮阴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各位领导、嘉宾的来到表示欢迎。焦富民讲到,今年是新中国70华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们国家取得历史性伟大成就的根本保证。本次展览从艺术的视角展现出美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矢志,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足迹,彰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高度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随后各领导师生共同参观展览,本次展览的作品涉及中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画、雕塑、版画、书法、视觉传达设计、装饰艺术等领域,是全校师生数百件应征作品中的代表。其中既有美术学院师生匠心独具的精品力作,更有全校师生家国情怀的生动呈现。展览全景式地呈现了中华民族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新中国成立70年的辉煌成就以及民族和社会的深刻变化和巨大进步。
      此次画展,不仅是对美术学院学子们艺术教育和素质教育成果的检阅,更是美术学院师生用艺术才华表现对祖国热爱的集中展示。美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艺术和人生的漫漫道路上更进一步。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乙丛海)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