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迎新季】美院迎新: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作者:文/韩雅婧 马鑫蕊 李慧 图/团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02 21:56:06 人气:

  淮师新闻网9月1日电(记者 韩雅婧 马鑫蕊 李慧夏意阑珊,秋色渐浓。2019年9月1日,382名新生怀揣着梦想与希望齐聚美术学院报到点,正式成为美院新生,开启人生新征程。 与淮师相遇的第一天,步履匆匆,心潮澎湃。

走进淮师 走进梦想

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叮嘱大家要以热情细致的服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确保迎新工作热情、安全、周到、有序。 “蓝精灵”在美术学院迎新区与新生分享报到流程,彰显了美院大家庭的团结和温馨。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帮助,搭起的遮阳棚也为家长们提供了更好的休息环境。各部门分组明确,师生之间通力合作,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家校共育,共促成长

上午10点在西辅一楼会议室及时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以建立家校沟通的桥梁为主,全面系统地为家长介绍了美术学院的情况。美术学院借此次家长见面会的契机,积极筹备成立美术学院第一届家长委员会,希望加强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让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进行有机结合,使每一位学生成人成才。

以新迎新,写意青春

美术学院特以淮师吉祥物“槐槐”和“诗诗”手绘为亮点,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上好手绘启蒙第一课,用镜头记录他们的第一节大学手绘课。西辅楼门口两侧摆放着历届优秀毕业生的照片和事迹被制作成的条幅板,给新生树立榜样和学习目标。我院特别设立学生党员示范点,优秀党员热情的迎接新生,以服务展现我院的风采。相信能够勉励新生在大学岁月里不负韶光,展现青春。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暖心、用心、精心、不忘初心,来迎接2019级新生。他们朝气蓬勃,他们活力四射,他们蓄势待发!

图为新生报到现场。记者 曲璐璐

图为新生家长见面会现场。记者 乙丛海

图为美术学院新生特色手绘现场。记者 张毕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