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迎新季】昼为烈阳,夜是星火——助班篇

作者:团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02 10:17:14 人气:

       金风送爽各方才子风云际会,丹桂飘香明日栋梁枝叶扶苏。2019年8月31日,我院又迎来了怀揣着理想的莘莘学子,他们背负着对未来的期望,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满心欢喜地跨进了淮师的大门。
       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面带微笑的志愿者,在这群人中有一群特别的“蓝精灵”,他们穿梭在校园中,奔波在岗位上,使整个学校温馨的有一种家的感觉。上午七时三十分,“蓝精灵”们、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们早已到达西辅一楼,他们各司其职,在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准备着迎新工作,大家精力充沛,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的到来。为保证新生顺利找到班级,志愿者们早早的在校门口等候,他们举着美术学院迎新的牌子,热情的接过新生手中的行李,带领他们到报道点,紧接着“蓝精灵”们带领新生登记信息,办理饭卡,耐心地为学弟学妹们解疑答惑。完整的一套流程下来,新生们的入学手续基本完成,志愿者们引领新生前往宿舍,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各位助理班主任的热情接待展现出美术学院的优良作风,也让新生们迅速融入美术学院这个大家庭。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蓝精灵”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新生归属感,让他们体会到淮师的温暖,减轻了他们融入大学的不适感,也交给了新生家长们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核:夏振华  韩雅婧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