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毕业生教育】美术学院举办“追寻”欢送2019届毕业生联欢晚会

作者:韩雅婧 图/团委宣传部文/夏振华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6/14 15:48:39 人气:

    淮师新闻网6月14日电(记者 夏振华 韩雅婧)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6月13日晚,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交通路校区大礼堂举办了欢送2019届毕业生暨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美术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学院辅导员老师和2019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毕业晚会。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零点一刻乐队为本次晚会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熟悉的校园,熟悉的场景,大屏幕上出现了一段段毕业生的视频,他们的眼里都透着对毕业的感伤,对未来的憧憬,对朋友的寄托;开场舞《敬》激烈澎湃、舞动的身姿给全场带来了一个小高潮,展现了美院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体现了美院学子大步迈向伟大民族复兴新征程的坚强决心;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充满了动人的澎湃动力,闪烁着美院学子的璀璨光芒,希望毕业生在这伟大的新时代里带着母校的殷殷期待勇敢扬帆起航,在新的人生道路上筑梦、追梦、圆梦;相声《讲规矩》融入生活学习的碎片,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串联大学生活,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笑声与掌声;歌舞《新的天地》激励着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不要忘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施展才华,实现抱负。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美术学院模特队走秀《KISS FIGHT》美轮美奂,独特的服装设计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青春时尚的视觉盛宴。热情洋溢的《SEE YOU AGAIN》舞蹈再次点燃全场,华丽的舞蹈动作让台下的观众目不转睛。“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歌曲串烧,满载青春回忆,用歌声表达了对毕业生对青春年华最深情的告白,以及毕业生离别的不舍。

望顶繁华  半步天涯

小品《青春毕业日》回忆了毕业生在宿舍里他们曾经的身影,四年的蜕变,四年的淮师生活,让他们从当初那个懵懂的少年变成如今更美好的自己。一段视频VCR《艺途》,蕴含着各种不舍与怀念。短短的十几分钟记录了毕业生们在淮师校园四年的生活回忆,同时也承载了老师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最后晚会在2015级毕业生带来的歌曲《那些年》中结束,一首歌唱不尽四年的点点滴滴,一只舞跳不出四年的成长轨迹,但那四年的美好时光已被小心收藏,曾经洒脱璀璨的梦想,如今依旧光芒万丈。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美院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淮师的校风校训,心系淮师,不忘淮师,乘风破浪。


(审核:郭雪晴 姚蕊 责任编辑:韩雅婧 )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