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淮阴师范学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乒乓球团体比赛预赛

作者:文/乙丛海 图/邵雨珠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3/17 18:21:13 人气: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3月17日上午,2019年大学生乒乓球团体比赛预赛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体育训练馆拉开帷幕。比赛分为男子、女子共两组,来自17、18级的六名选手代表美术学院参加了比赛。

比赛以单打的形式展开,参赛运动员们势均力敌,这样也使比赛变的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巧都得到了一一体现。赛场上选手们奋勇拼搏,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队选手以饱满昂扬的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投入到了激烈的竞技之中。紧张激烈的场面不时博得在场乒迷的欢呼声和喝彩声。  最终,历经一番激战后,美术学院男子女子组以两胜一负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比赛欢动热烈的氛围使参赛选手既交流了情感,又增进了友谊;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胜,则肯定了我们的水平;负,则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结束。



 

(审核:夏振华 谢沛阳 责任编辑:邵雨珠)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